close

 

張棋惠呷意白雲?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林怡秀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2年8月13日 上午5:30

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張棋惠12日錄年代《美麗說達人》,表示自己喜歡白雲,節目當場打電話給白雲,白雲回:「她怎麼可能喜歡我?這玩笑開太大了吧!」還自抬身價說自己不是隨便的男人,問張真喜歡白雲?她說:「我喜歡的只是白雲哥的身材,其他都不OK。」倒打白雲一槍。

她說挑男生不看外表,「我喜歡胖胖的男生,白雲哥身材是我的理想典型。」她說若有另一半,肯定做一堆菜餵胖對方,白雲目前也單身,兩人有可能嗎?她撇說:「白雲哥當我是妹妹,我也不可能跟他怎樣。」讓人感覺節目上所言似是節目效果,消費了白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531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